深圳校企联合推出新一代透明玻璃隔热涂料,企业新闻     DATE: 2024-03-29 05:32:28

2012中国(深圳)全部节能减排和新能源科技博览会”(“节博会”),深圳将于8月28-30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校企新代新闻在近日举行的联合相关发布会上,主办方介绍这款新型透明玻璃隔热涂料。推出透明涂料
  
  光污染是玻璃目前令全世界都头疼的问题,这种隔热涂料由深圳市德厚科技有限公司与深圳大学联合推出的隔热全新一代佳易德透明玻璃隔热涂料,解决了玻璃透明和隔热在核心技术中的企业难题,有效解决了建筑玻璃的深圳能耗与光污染的问题。
  
  在玻璃节能升级方面,校企新代新闻经过佳易德纳米涂层处理过的联合高科技涂膜玻璃,可以更好的推出透明涂料阻隔阳光对室内的直接照射,同时因为无反射,玻璃故不会造成令全世界不舒服的隔热光污染的问题。涂膜可见光透过率大于85%,企业红外线阻隔率大于80%,深圳紫外线阻隔率99%以上,能显著降低室内温度3-6℃,具有效率高隔热节能优点。希望在建筑公共建筑和民用建筑上能得到广泛应用,深圳市德厚科技有限公司还在佛山建立全国首条涂膜玻璃生产线,直接生产高性能的涂膜节能玻璃。
  
  深圳市德厚科技有限公司于2008年起草《建筑玻璃用隔热涂料》行业标准,2009年与中国建筑材料检验认证中心起草《涂膜隔热玻璃》国家标准,与众多知名大学签订了长期的研发合作协议,拥有五项实用新型专利和发明专利。并组建行业协会,制作行业网站,为玻璃隔热涂膜行业作出了突出的贡献。近年来,与深圳市德厚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的单位和企业众多,较有代表性的是今年深圳大运会的田竞比赛场馆,使用佳易德玻璃隔热涂料打造绿色节能体育馆,深圳五洲龙汽车公司也与德厚科技有限公司合作打造大运会的环保节能绿色大巴车。佳易德玻璃隔热涂料是一种新型的玻璃节能方式,低碳、节能、环保,带领时尚生活。